Friday, April 6, 2018

蔡依霖 Chua Yee Ling

Chua Yee Ling - 蔡依霖




现任十八丁州议员蔡依霖仍有望重作冯妇,继续在第14届全国大选上阵以巫裔选民为主的十八丁州席。

以巫裔选民佔60%以上的十八丁州议席,在过去的数届大选却是民政党及行动党的战场,儘管该议席在2008年转交给公正党,所派出的候选人也同样是华裔候选人。


巫统將在第14届大选中取代前者,派出该党武吉干当区部署理主席拿督加玛鲁丁峇卡上阵十八丁,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巫裔选票,重夺该议席。

伊斯兰党,预计也將派出该党十八丁协调员拉欣依斯



「上届大选,公正党在十八丁平均获得30%的巫裔选票,若要在来届大选继续胜出,就必须提高5至10%%巫裔选票,至于华裔及印裔选票,则需分別获得80%及60%。」
据了解,十八丁的巫裔选民已从2013年全国大选的62.98%,增加至目前的66.25%,使马来选民的倾向將主宰著胜负,反观华裔选民已从上届大选的28.96%,下跌至现在的25.8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