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8

希盟造势活动

週五先是希盟副首相人选旺阿兹莎出席「全民海啸迈向布城论坛」,紧接著是柔佛州希盟的下午茶会,出席者有马哈迪、旺阿兹莎、慕尤丁和林吉祥等人。


週五晚上8时30分,希盟在柔佛巴西古当展开选前造势活动,正式宣布希盟成员將使用公正党旗帜上阵。马哈迪和慕尤丁在4月7日下午4时也將在麻坡展开造势活动。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38144



今日6日在新山福林园,柔州希盟举办的「全民海啸,迈向布城活动」论坛后受询时, 今晚的造势活动只会宣佈希盟竞选宣言和標誌

出席的希盟领袖包括公正党全国副主席蔡添强, 全国妇女组副主席陈宝莱、柔州主席哈山卡林、署理主席潘伟斯、行动党士乃州议员黄书琪、士乃准候选人郑凯聪及土著团结党地不佬区部主席玛兹兰等。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381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