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8

诚信党宣佈5柔南国席上阵人选

莫哈末沙布(左2)在「希盟选前造势活动」上宣佈,该党5名上阵柔南议席的候选人,包括沙拉胡丁阿育(左起)、苏海占、祖基菲里、阿末嘉玛及阿峇里兰利。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38204

全国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上阵埔莱国席、全国组织秘书苏海占上阵龟咯州席、柔州署理主席祖基菲里上阵则依斯干达州席、该党柔州青年团执委阿峇里兰利则上阵巴西拉惹州席以及该党边佳兰区部执委则上阵本那哇州席。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38329

柔州土团党会上阵18个州席、其次为行动党14个州席,公正党及诚信党则各攻12州席。


希望联盟上阵的候选人多数是来自柔州本地的候选人,希盟旗下各党將会陆陆续续公佈上阵的各区候选人。

「来届大选的目標是打破柔州是国阵堡垒州属,只要希盟夺得至少29州席就能执政柔州,但希盟的的主要目標是贏获35州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