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8

柔州伊斯兰党 柔佛和谐阵线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38427

「和谐阵线」(Gagasan Sejahtera)是由伊斯兰党为首所组成的另一政治联盟,其成员党包括国民团结党(IKATAN)、伊斯兰阵线(BERJASA),及新世代党(New Gen)。


该阵线所推出的7大宣言,其中不少与希盟竞选宣言及国阵现有政策相同。

柔州伊斯兰党宣佈角逐19国40州席


在社会福利方面,该阵线倡议让全民享有20立米方免费水优惠,及让B40低收入群体拥有更多购屋选择,都与希盟及国阵施政雷同。


该阵线承诺胜选后,让年轻子弟享有1000令吉的一次性红利,同时承诺建设更多小型居家式办公单位,大打年轻人牌。


近年政治发展至今,伊党是唯一没有乖离理念的政党,同时伊党议员中也没有人遭反贪会调查.


柔伊党主席兼原任优景镇州议员阿都拉胡辛在会上公佈,5名將上在来届大选上阵的伊党候选人名单,包括阿都拉胡辛、玛兹里、该党宗教司协商理事会主席拿督玛弗兹、沙巴大学前教育系副教授巴哈隆莫哈末及前联邦土地发展局资產合作社公司首席执行员拿督萨钦等。


19名国席候选人中,4人为宗教师、5人为社会运动份子,另10人则是专业人士。在州席方面,则將派出6名宗教师、10分社运份子、23名专业人士及一名伊党支持者大会堂代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