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8

「继续信任我及国阵」 纳吉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38108

首相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呼吁,全体马来西亚人民继续信任他及国阵,让国阵贏得绝对多数议席来组成一个强大及稳定的政府。
纳吉提到,国阵需要在第14届全国大选取得强大的委託,为国民打造一个更具包容性及综合性的发展计划,把马来西亚带到一个新高度。

纳吉今日在特別记者会上称,国人可从国阵的稳定性及拥有丰富的治国经验作为评估,因国阵过去60多年来的努力,特別是过去9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明这个国家依然和谐稳定,而且距离先进国只有一步之遥。
「躋身先进国的梦想即將实现,国人要一起继续迈进,因为要落实先进国之梦,大家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他承诺,若国民继续委託国阵继续在未来5年执政的话,將进一步提升各领域的绩效,让马来西亚在2050年之前,躋身成为全球前20名的国家。

国阵一直致力於提高国人的生活质量,使大家能够过得更快乐及富足,而国阵也有一套完整及详细的国家未来规划。

他承诺,国阵政府有共享概念的原则,將会按照「没有人掉队」的原则下,从玻璃市到沙巴及砂拉越等所有地区的各群体,都会享受到发展的果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