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8

正式启动柔佛州国阵竞选机制

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財受访时说,陈旭年文化街需要300万令吉兴建有盖走廊,目前获得100万令吉可让该会先行兴建部分有盖,以便在不用担心天气情况下,顺利举行活动,而不需被迫腰斩活动。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237221


100万令吉给新山中华公会,兴建陈旭年文化街有盖走廊、拨250万令吉在甘拔士花园兴建清真寺、拨出50万令吉翻哥文茶兴都庙的火化场,拨款100万令吉给「亲民基金」(Dana Sentuhan Rakyat,包含天灾及医药基金),以及拨款50万令吉给埔莱国会选区的人民社警计划(program community policing)尤其是华裔选民居多的社区。


拨出共550万令吉予埔莱国会选区各族人民,其中也包括100万令吉予新山中华公会作为陈旭年文化街兴建雨盖走廊经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