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巫統黨選

黨主席拿督斯里納吉和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彼此提名對方尋求蟬聯,並在沒有受到挑戰的情況下不戰而勝



巫統各黨職競選形勢
主席: 納吉(不戰而勝)
署理主席: 慕尤丁(不戰而勝)
副主席: 阿末扎希 VS希山慕丁 VS沙菲益 VS莫哈末依沙VS慕克力VS莫哈末阿里
婦女組主席: 莎麗扎 VS 萊涵蘇萊曼VS瑪茲娜
巫青團團長: 凱里 VS 賽羅斯里 VS阿克蘭沙 VS依瓦蘭安巴拉 VS阿都卡林
女青年團: 瑪絲艾米雅 VS 查米拉


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今日否认与巫统另两名副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博士和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捍卫副主席职

 阿末扎希捍卫副主席职


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慕克力将竞选巫统副主席职位


马六甲州前首席部长拿督莫哈末阿里今日宣布,他将在巫统党选中竞选副主席职。



http://www.nanyang.com/taxonomy/term/950

3個副主席職如之前預料出現六角混戰,3名原任者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及拿督斯里沙菲益面對前森州大臣丹斯里莫哈末依沙、前甲州首長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及吉打大臣拿督慕克力的挑戰。

婦女組,前女青年團團長拿督斯里阿莎麗娜雖打消挑戰原任主席拿督斯里莎麗扎的決定,但後者尋求連任同樣受到挑戰,其2名對手是來自吉打居林萬拉峇魯的普通黨員萊涵蘇萊曼和前人力資源部長拿督瑪茲娜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拿督阿茲莎今日证实,她将在今年10月的巫统党选攻打妇女组副主席职。



巫統前總秘書丹斯里沙努西的兒子阿克蘭沙(39歲),昨天宣佈競選巫青團長職。

巫青團長凱里今日開腔, “我接受任何挑戰。

巫青團長職方面,原任團長凱裡面對4個對手,形成五角混戰,對手是吉打前州務大臣丹斯里山努西的兒子阿克蘭沙、雪州千百家花園巫青團副秘書賽羅斯里、馬莫區部巫青團長阿都卡林和武吉斯迪亞旺沙支部主席依瓦蘭安巴拉。

女青年團團長拿督羅斯娜年齡屆滿,她留下的空缺出現一對一競選,馬日丹那區國會議員瑪絲艾米雅是大熱門候選人,另一名參選者是八打靈再也南區區部女青年團長查米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58646

森美兰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证实,他将在来临的10月巫统党选中只竞选巫统最高理事

拿督赛夫丁阿都拉仍会在即将举行的巫统党选中,捍卫他原任的巫统最高理事及淡马鲁区部署理主席职。



教育部前任副部长拿督弗亚查卡希宣布将在巫统党选竞选最高理事职位

麻坡区国会议员拿督拉沙里宣布将竞选巫统麻坡区部主席

格德烈区国会议员丹斯里安华慕沙证实,在10月举行的巫统党选中,将角逐巫统最高理事职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