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行動黨重選‧原班人馬中選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325973



行動黨重選原班人馬中選。中選中委在林冠英(前排左5起)、卡巴星和林吉祥率領下,在台上高舉雙手展示勝利。前排左一起為章瑛、張健仁、曹觀友、方貴倫;前排右一起為古拉和陳國偉。後排左3起為高居榜首的劉鎮東和排名大躍進的再里爾。(圖:星洲日報)

劉鎮東以1千438票最高票當選。

再里爾上次改選獲得304票(成績修正前),經糾正後得票803,今天取得更大突破,獲得1千132票。
因為同樣課題受矚目的伍薪榮,這次重選得629票,比上次經糾正後的票數669票,只相差40票。
林冠英從原本得票1千576張跌至1千304票,林吉祥則得票1千436票,排名第二,比上次1千607票減少171票、卡巴星得1千421票,排名第三,比上次1千411票多了10票。
曹觀友則得1千203票,排名上升至第8,比上次986票增加222票。
至於被黨標籤為非主流派領袖如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鄧章欽得票1千164票,排名第10,巫程豪得961票,比去年增加3票。
張念群和潘儉偉兩位新一代領袖,保留在核心領導陣容,分別獲得1千零81票,排名17以及1千158票,排名11。
倪可敏仍順利過關,獲得956票,但排名從第11位下滑到19位。



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马华党选

曹智雄则在吉打亚罗士打区会提名竞选中央代表

黄燕燕则已顺利在森美兰亚沙区会获得中央代表职。

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在八打灵南区不战而胜,继续担任灵南区会主席。

副总会长顏炳寿则在柔佛州居鑾区会主席面对蔡贵耀的挑战

马华总秘书拿督斯里江作汉则在霹雳州红土坎区会面对原任区团团长陈修志的挑战


前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则在直辖区沙旺马朱竞选中央代表职

前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也顺利在吉打古邦巴素区会获得中央代表职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4627:66&Itemid=113

巫統黨選

黨主席拿督斯里納吉和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彼此提名對方尋求蟬聯,並在沒有受到挑戰的情況下不戰而勝



巫統各黨職競選形勢
主席: 納吉(不戰而勝)
署理主席: 慕尤丁(不戰而勝)
副主席: 阿末扎希 VS希山慕丁 VS沙菲益 VS莫哈末依沙VS慕克力VS莫哈末阿里
婦女組主席: 莎麗扎 VS 萊涵蘇萊曼VS瑪茲娜
巫青團團長: 凱里 VS 賽羅斯里 VS阿克蘭沙 VS依瓦蘭安巴拉 VS阿都卡林
女青年團: 瑪絲艾米雅 VS 查米拉


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希山慕丁今日否认与巫统另两名副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博士和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捍卫副主席职

 阿末扎希捍卫副主席职


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慕克力将竞选巫统副主席职位


马六甲州前首席部长拿督莫哈末阿里今日宣布,他将在巫统党选中竞选副主席职。



http://www.nanyang.com/taxonomy/term/950

3個副主席職如之前預料出現六角混戰,3名原任者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及拿督斯里沙菲益面對前森州大臣丹斯里莫哈末依沙、前甲州首長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及吉打大臣拿督慕克力的挑戰。

婦女組,前女青年團團長拿督斯里阿莎麗娜雖打消挑戰原任主席拿督斯里莎麗扎的決定,但後者尋求連任同樣受到挑戰,其2名對手是來自吉打居林萬拉峇魯的普通黨員萊涵蘇萊曼和前人力資源部長拿督瑪茲娜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拿督阿茲莎今日证实,她将在今年10月的巫统党选攻打妇女组副主席职。



巫統前總秘書丹斯里沙努西的兒子阿克蘭沙(39歲),昨天宣佈競選巫青團長職。

巫青團長凱里今日開腔, “我接受任何挑戰。

巫青團長職方面,原任團長凱裡面對4個對手,形成五角混戰,對手是吉打前州務大臣丹斯里山努西的兒子阿克蘭沙、雪州千百家花園巫青團副秘書賽羅斯里、馬莫區部巫青團長阿都卡林和武吉斯迪亞旺沙支部主席依瓦蘭安巴拉。

女青年團團長拿督羅斯娜年齡屆滿,她留下的空缺出現一對一競選,馬日丹那區國會議員瑪絲艾米雅是大熱門候選人,另一名參選者是八打靈再也南區區部女青年團長查米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58646

森美兰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证实,他将在来临的10月巫统党选中只竞选巫统最高理事

拿督赛夫丁阿都拉仍会在即将举行的巫统党选中,捍卫他原任的巫统最高理事及淡马鲁区部署理主席职。



教育部前任副部长拿督弗亚查卡希宣布将在巫统党选竞选最高理事职位

麻坡区国会议员拿督拉沙里宣布将竞选巫统麻坡区部主席

格德烈区国会议员丹斯里安华慕沙证实,在10月举行的巫统党选中,将角逐巫统最高理事职位。




柔州马华改选

马华柔州联委会署理主席,即拿督何襄赞及陈国煌,在本届党选中「裸退」,没有竞选任何党职。


柔州重量级领袖均提名竞逐,大多数提名竞逐区会代表,包括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歷、副总会长顏炳寿、副总秘书拿督何国忠、中委拿督黄日昇、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

 柔州马华共有738个支会,其中23个不合格,因此昨天有715个支会进行改选提名。23个不合格的支会中,大多数没有呈交年费及支会人数不及最少的50人,而失去改选资格。

目前局势,马华內部分裂成总会长为首的「蔡派」,以及署理总会长拿督廖中莱为首的廖派。 蔡廖双方已开始佈局。

柔州重量级领袖的包括顏炳寿、何国忠、全国组织秘书郑修强、拿督魏家祥、中委蔡智勇、张秀福、拿督黄日昇

马华领袖中,被视为

蔡派人马的包括顏炳寿、郑修强、蔡志勇、张秀福等,

廖派和黄派大將则为何国忠、黄日昇、魏家祥等。

蔡智勇在本届党选中却选择从基层开选竞选,提名竞选三合港支会主席。蔡志勇有意在区会改选中竞逐拉美士区会主席职。

张秀福,竞选振林山支会主席一职不战而胜。

張秀福振林山區會主席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251039


黄日昇 捍卫丹绒比艾 区会主席。

魏家祥 捍卫新山区会主席。

魏家祥蟬聯新山馬華區會主席


柯松達 署理主席

4個副主席

區會委員

黃桂英、陳山尼、韋邦城、陳天源、林日成、陳惜敏、岑祝維、陳金龍、鄭清發及陳寶

中央代表

謝錦龍、陳惜敏、洪文興、廖志偉、陳蓮、柯鬆達、陳楚成、陳金福、黃培華、鍾梓翔、陳一鳴、陳其財、陳佑雄、魏家權、林明發、官寶發、陳志成、王鋮恩、陳圖溪、劉順光、宋安彩、祝新友、鄭志文、陳寶全、胡東尼和歐大業。

黃成興 新山馬華區團團長

陳圖溪 署理團長

副團長3個職位的是陳銘源、黎志剛和余嘉嘉(女候選人)


梁俊捷 當選30歲以下副主席職位。

區團委員10個職位

6個州委代表



陳蓮 婦女組的主席

蔡雅蘭署理主席

副主席4個職位 孫儷華、李玉定、黃麗雲、甘肖玲

10個區會委員職位

18個婦女組中央代表職位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67091:&Itemid=242


莫泽浩 蝉联新山市支会署理主席一职,並取得区会代表权。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3290:&Itemid=242


蔡细歷截至目前已掌控至少6个区会,80个中央代表,这些区会包括昔加末、笨珍、哥打丁宜、振林山、东南镇和边佳兰。


魏家祥 掌控两个区会(新山和阿依淡) 並持续拓展势力

黄日昇在丹绒比艾区会最稳固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4625:&Itemid=113

新山及巴西古当两个区会虽然「一团和气」, 以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及原任柔佛再也州议员陈书北为首的区会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1745861423987&set=a.1994232251175.246309.1104486259&type=1&theater


马华巴西古当区会全体委员会完整名单

区会主席:陈书北
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郑金财
副主席:杨德开,陈美莲,沈建业,卓可丰...
秘书:洪自光
副秘书:杨国良
财政:谢清友
副财政:陈昭奇
组织秘书:陈传平
副组织秘书:洪志强
选出委员:洪志强,张文强,钟思婷,黄丁意,陈维友,沈劭峰,邓俊贤,陈锦通,香国强,陈珊珊
稽查: 李宝贵, 梁桂城

中央代表:谢昭辉(中),洪自光(中),郑金财(中),卓可丰(中),陈美莲(中),洪志强(中),陈传平(中),杨国良(中),陈昭奇(中),杨德开(中),谢清友(中),沈建业(中),郑华甜(区会妇女主席), 陈书北(区会主席)
Lihat seterusnya..
 — 


埔莱区会原任主席刘德贤,遭到原任区会署理主席谢松清的挑战


谢松清接掌埔来



马华地不佬区会 邱思祥搭挡原任区会组织秘书黄有益,竞逐区会主席及署理主席职,面对少壮派刘京樺及徐永健的挑战。

古来区会方面,以宋乃顺为首 ,则面对 戴锦培的挑战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4656:2&Itemid=242

 礼让区会柔马青团长侯振德挑战原任主席吴池池

亚依淡 由魏家祥29岁的助理林添顺提名成为区会主席,这可说是全柔最年轻的区会主席。

蔡智勇在拉美士区会竞选主席,面对来自双溪加叻支会主席林渐国拦路。

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受到二马路支会区会代表陈玉瓚的挑战。

新邦令金区会原任主席黄清源则受到郑振雄的挑战。

因不满党中央而在区会提名前一周宣布集体辞职的边佳兰区会,前任领导层今日未现身在提名中心,以罢选的形式表达不满。这让 原任马青边佳兰区团团长许俊平提名竞选区会主席。

署理主席面对挑战的区会则包括峇株巴辖, 苏添福面对李和樺挑战、四加亭署理主席郭宝山则面对林清水挑战等、森布隆两位新人挑战署理主席职,即张文祥和魏学山、振林山区会则有叶亚荣挑战署理主席陈峇峇。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4479:10&Itemid=113

郑修强则在 无竞爭下继续蝉联笨珍区会主席职。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74481:&Itemid=113